你有沒有曾經好奇過,自己未來的樣子?
 
除了一些可數的或可預料的未來,
 
除了算命師告訴你以後會變有錢人、嫁好ㄤ、有權有貴這類的話之外 

你想過自己的外貌、屬性會是甚麼樣子嗎? 


以下這個網站提供給你在茶餘飯後的消遣 

阿姐嘗試過後突然明瞭 

原來我也會有這幾種未來可能 

所以,對生活還有甚麼好不開心的咧?

進入未來照片館後,輸入你的名字,

就能立即顯示你未來的樣子

不過,阿姐偷吃步,

各輸入了中文、英文、西文三種 

如果你還有法文或日文名 ,記得通通都丟下去!

此外,我也滿想看看你的寫真集 

請記得串連告訴我 

謝謝 



中文

 未来照片館
陳季茜の未来照片
by ふりーむ! 無料ゲーム/フリーゲーム
 
一定要這樣修理我嗎?



 英文

 未来照片館
cherの未来照片
by ふりーむ! 無料ゲーム/フリーゲーム

原來我心裡也是有渴望裝帥騎著水上摩托車看正妹的慾望啊..... 



西文 

未来照片館
Esterの未来照片
by ふりーむ! 無料ゲーム/フリーゲーム

阿彌陀佛... 

當不了仙女,看來只能當石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tiempo 的頭像
    Eltiempo

    El Tiempo

    Eltiem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